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教学工作 > 课程介绍 > 正文

最近更新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18-04-04 14:47:15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人体局部解剖学_临床医学-课程简介

局部解剖学是研究人体各个局部区域内结构和器官的位置、毗邻、层次、关系及其临床应用的科学,为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之间的桥梁课程。本大纲列出了本学科的范畴及基本内容,要求学生在系统解剖知识的基础上,通过对本学科的学习,突出“三基”,要求培养辩证的科学思维方法和独立自学能力。达到理解基础理论,加深巩固基本知识和掌握基本技能的目的。为学习相关课程以及临床主要课程—内、外、妇、儿等学科,打下一定的局部解剖学基础。

本学科教学时数为

安排学时:42学时,理论授课20学时,实验授课22学时。

学分:1.5学分(中西医临床医学2学分)

教材:《医用局部解剖学》洛树栋、高振平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编辑:郝明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