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教学工作 > 课程介绍 > 正文

最近更新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18-04-04 14:48:31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病原综合实验-临床医学-课程简介

病原综合实验是以医学微生物学、人体寄生虫学及医学免疫学为基础,将三门课程的综合性实验融合的实验课程。学生在前期三门课程的验证性、演示性实验和综合性实验的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开展的综合性以及设计性实验。实验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及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出发点,在基本技能训练的基础上,加强学科间知识的相互渗透、融合及横向联系,使学生观察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得到锻炼。

病原综合实验共计13学时,分4次进行,分别为4、3、3、3学时。

选用教材:刘世国、刘伯阳主编  《病原生物与免疫学实验》 ,高等教育出版社。

主要参考书:刘伯阳、官杰、姚淑娟主编的《微生物学、寄生虫学及免疫学实验教程》,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出版;杨树森主编的《病原生物学与医学免疫学实验》,天津大学出版社。

编辑:郝明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