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教学工作 > 课程介绍 > 正文

最近更新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18-04-04 14:58:39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人体系统解剖学_临床医学-课程简介

人体系统解剖学是研究人体正常形态结构的学科,它是临床医学专业的基础医学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其任务是通过教学使学生掌握人体各器官的形态结构、配布形式、重要毗邻关系的知识,为学习后继课程和临床课程打下必要的基础。

本大纲仅确定有关系统解剖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要求。所列教学内容,按要求程度不同,分为掌握、熟悉、了解,但均属对学生的基本要求。教材中凡属参考性内容,均不在本大纲中出现。依据我校的具体情况,理论与实验之比约为1:1。

安排学时:87学时,理论授课44学时,实验授课43学时。

学分:5学分。

主要参考教材:《系统解剖学》佟晓杰、徐国成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编辑:郝明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