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  本站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细胞生物学教研室 > 科研教改 > 正文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18-05-02 13:18:18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近期动态

 1.我室孙媛副教授指导的大学生科研活动获得2017年第十三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3等奖。

2.我室张开立副教授获2015年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一项。

3.我室刘佳教授获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

4.我室程晓馨副教授获2013年辽宁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课题一项。

5.我室李骢博士后获2013年辽宁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课题一项。

6.我室刘晓宇副教授获2014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

7.我室王茜副教授获2013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

8.我室马景昕副教授获2013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

9.我室程晓馨副教授获2013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

10.我室孙媛副教授获2013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

11.我室程晓馨副教授获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

12.我室刘佳教授于2013年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13.我室刘佳教授获2013年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联合资助课题(博导类)一项。

14.我室孙媛副教授指导的大学生科研活动获得2013年第十一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等奖。

15.我室刘晓宇副教授获2012年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新教师类)一项。

16.我室刘佳教授于2012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17.我室刘佳教授获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

18.我室博士后李岩副教授获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一项。

19.舒晓宏副教授获2010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20.我室李宏教授和舒晓宏副教授各获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

21.我室文姝老师和李岩老师各获得2010年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项目一项。

22.我室刘晓宇教师获得2010年省创新团队项目一项。

23.李宏教授和刘佳教授被再次评为大连市优秀专家。

24.我室刘佳教授喜获2009年度辽宁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李宏教授被评为辽宁省“优秀教师”。

25.我室刘佳教授获200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

26.我室马景昕教师指导的大学生科研活动获辽宁省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大赛特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孙媛老师指导的大学生科研活动获得三等奖。

27.2009年我室马景昕讲师获1项省创新团队项目资助,金额5万;张开立副教授获得辽宁省教委基金资助,金额2万。

28.本实验室继2004年和2006年被批准为辽宁省高校癌症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和辽宁省癌症基因组重点实验室后,又于2007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肿瘤的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创新团队”并获得2项基金资助。

29.我室刘佳教授获辽宁省优秀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称号并获15万元基金资助。

30.2008年我室王茜副教授获省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资助,金额8万;舒晓宏副教授和孔庆友主任实验师各获1项省创新团队项目,资助金额分别为10万和8万。

31.刘佳教授课题组的《髓母细胞瘤化学治疗新途径的基础研究》科研成果获得2008年辽宁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32.我室博士研究生文姝撰写的综述最近在国际著名杂志《Progress in Neurobiology》上发表。该期刊的SCI影响因子为10.467.

33.李宏教授承担的200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业已圆满完成,日前顺利通过生命科学部组织的结题答辩受到好评。

编辑:王佳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