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最近更新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11-11-10 14:11:57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关于流式细胞技术最新进展和应用方法的讲座通知

科研广度和深度迅猛发展的今天,流式细胞术也在快速发展并得到广泛使用。学校将举办流式细胞技术最新进展和应用方法讲座,推动流式技术在我校教学、科研的广泛应用,并探讨科研及临床研究工作中更多的学术思路和有效解决方案。

讲座内容:

1. 现代细胞免疫学研究的热点追踪及新进展——调节性T细胞、Th17的研究进展和多色流式细胞技术应用工具

2. BD CBA技术(液相蛋白分子的多重快速检测)——用流式方法实现单个样本多种可溶性蛋白的同时检测

3. 流式在干细胞研究中的应用方法介绍

4. 细胞生命活动的完整解决方案——细胞凋亡、增殖和周期的研究方法

5. 个人化流式细胞仪介绍及应用

讲座时间:2012年03月30(周五) 中午 12:20

讲座地点:基础医学院学术报告厅

编辑:郝明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