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工会工作 > 青年教职工委员会 > 正文

最近更新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21-12-30 09:13:16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凝心聚力共抗疫,线上文娱展风采”主题活动

为充分展示我院广大教职工居家办公、生活的丰富多彩,鼓励教师坚定必胜信心,安心宅家工作,营造健康生活,助力抗疫防疫,学院工会举办了“凝心聚力共抗疫,线上文娱展风采”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分设三项:“居家抗疫情 健康动起来”视频分享赛、“赞诵抗疫精神 抒发爱党情怀”诵读分享赛、“居家抗疫 最美瞬间”摄影分享赛。视频分享赛采取录制30秒小视频,发送至微信群进行展示。诵读分享赛采用小程序诵读,上传微信群分享。摄影分享赛的参与教师紧紧围绕疫情居家期间的线上教学、厨艺展示、居家运动、才艺表现等内容,上传展示一张最具特色的原创居家照片。

本次主题活动,学院工会创新性采取线上方式开展,深受学院教师喜爱,各项活动参与率达80%,充分展现了基础教师居家办公期间的良好风貌。


 

编辑:郝明 最后更新:2021-12-30 09:11:20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