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  本站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病理生理学教研室 > 教学相关 > 正文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18-04-27 14:46:04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教学相关

病理生理学是一门研究疾病发生发展规律和机制的学科。在医学教学中是一门重要的基础理论学科,同时也是一门与基础医学多学科密切交叉相关的综合性边缘性学科,同时也是连接基础与临床各学科之间的桥梁学科。因此,病理生理学在医学生学习中的地位十分重要。

我们教研室承担着校内各个专业的病理生理学的教学任务,针对教学对象的不同,我们专门设置了相应的教学内容,以期使学生能够学到适合自己水平的专业知识。

“5+3”临床医学教学

各专业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留学生教学

编辑:王佳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