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  本站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病理生理学教研室 > 教学相关 > 正文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18-04-27 14:50:36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发表专著及教材

教材专著编写方面

60年代卫生部推荐全国高等医药院校所采用的第一本病理生理教材就是由我室独自编著的(曾在61年及64年由人民卫生出版社连出两版),八十年代全国第一部大型病理生理教学参考书(84年由上海卫生出版社出版)亦是由我室魏文汉教授主编的。近年来,主编、副主编或参编人民卫生出版社规划教材多部。教研室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其中参与机能教学改革,获学校教学成果特等奖一项“机能独立实验学科的教学模式应用及实验教学改革的深化”,二等奖一项“以问题为中心教学法在病理生理学及其CAI中的应用”;参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留学生医学教育模式的优化与实践”获学校教学成果特等奖。

近五年发表专著及教材情况

1.《病理生理学》2017年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参编).

2.《病理生理学实验(英文版)》2015年由科学出版社出版(主编).

3.《病理生理学》2015年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副主编).

4.《病理生理学》2015年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副主编).

5.《病理生理学》2014年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参编).

6.《病理生理学》2013年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参编).

7.《病理生理学》2013年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参编).

编辑:王佳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