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近更新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24-01-11 10:36:15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六次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9日,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六次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管又飞、发展规划处处长韩记红、学科建设处处长肖晶、科技处处长刁云鹏、工会主席刘中秋、团委书记刘恭辉、研究生院院长李华、医学教育研究所主任刘薇薇、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艳及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马坚妹作了第十三届六次教职工大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系统回顾了学院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报告经教职工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会上还对2023年度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管又飞对基础医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坚持立德树人,锚定奋斗目标,弘扬教育家精神、科学家精神,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昂扬姿态,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职工大会结束后,学院新年联欢会拉开帷幕。广大师生以“龙腾耀华章,砥砺谱新篇”为主题,奉献了一台异彩纷呈的节目盛宴。此次联欢会加强了学院集体凝聚力,也表达广大教职员工了对学院新一年各项工作再创新高的美好祝福。

编辑:芦鹤媛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