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教学工作 > 课程介绍 > 正文

最近更新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18-04-04 14:51:49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机能学创新实验-临床医学-课程简介

机能学科包括生理学、病理生理学及药理学,将此三门学科的实验内容有机融合起来形成的一门综合实验学科——机能实验学,是我校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机能实验学包括两部分:机能学基础实验和机能学综合实验。机能学基础实验是通过经典的生理学实验,培养学生掌握基本实验技术和方法,熟悉和掌握各种实验仪器和手术器械的使用,独立完成实验操作、结果分析、实验报告等,为学习机能综合实验打下坚实的基础。

安排学时:28学时

学分:1学分

教材:科学出版社 《医学机能实验学》第4版 孙艺平 徐静主编

编辑:郝明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