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教学工作 > 课程介绍 > 正文

最近更新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18-04-04 14:53:53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生理学-临床医学-课程简介

生理学是生物科学的一个分支,是研究生物机体正常生命活动现象及机体组成部分正常功能的科学。生理学也是一门重要的基础医学科学。医学生只有在了解正常人体各个组成部分的功能的基础上,才能理解各种疾病情况下机体功能的改变,才能采取正确治疗方案,达到治疗目的。

通过生理学的学习,使学生掌握生理学基本理论,了解生命科学发展方向,为以后其它相关学科和临床课程的学习奠定基础。

安排学时:56学时

学分:4.5学分

教材: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出版《医学生理学》第三版 管又飞 主编

编辑:郝明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