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近更新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22-03-17 12:18:18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校企在线促就业”系列企业专场宣讲会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在校生职业规划能力,精准对接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全面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基础医学院党委于3月17日启动“校企在线促就业”系列企业专场宣讲会,北京纳通科技集团应邀做首场线上宣讲。

宣讲会首先播放了北京纳通科技集团的宣传片,展示了集团的发展概况。随后,公司工作人员以PPT和视频的形式从集团的布局、相关产业、研发方向、发展前景、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前景等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公司工作人员和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在线答疑交流,同学们就实习方向,职业发展,岗位需求等踊跃提问,负责人给予了详细解答,并真诚邀请同学们进入纳通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我院众多在校生的参与,使更多学生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基础医学院党委将持续邀请北京凯因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推出就业专场宣讲会,进一步织密就业网,在“扩”上挖潜力,多元化拓宽出路,在“聘”上出实招,多渠道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编辑:郝明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