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近更新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22-04-23 16:24:47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基础医学院“青春战疫 同心向党”青年文化节启幕

为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庚续红色血脉,坚定抗疫必胜信心,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绿色校园生活,4月23日基础医学院举行百名大学生绿色校园跑暨“青春战疫 同心向党”青年文化节启幕仪式。学校团委、基础医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启幕仪式。

传承红色血脉 坚定信念力量。启幕仪式上,54位青年学生齐声唱响《天耀中华》,“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唱出了人心汇聚的中华精神,诠释了中华民族得以生生不息的永恒根基。学生齐唱汇聚了青年共勉的奋进力量,涵养了拼搏担当的家国情怀。旋律优美,精神饱满,青年学子祝愿祖国安泰,天耀中华。

青春奋斗正当时 永远跟党走。百名学子起跑线出发,随令而动。“赓续红色血脉,凝聚青春力量”绿色校园跑活动设置5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分别介绍了自1919年五四运动以来发生的历史事件,学生在运动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疫情特殊时期,广大青年学生在校园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用努力和坚守,锻造自己成为祖国的栋梁。校园跑活动中,还设置了学生的互动游戏,缓解学业压力,展现青春活力。

低碳环保齐践行 助跑绿满校园。绿跑校园的学生用脚步丈量校园的土地,用双眼观察校园的花草树木,用双手清洁校园的环境,用真心感受校园的文化气息,将自己的青春活力与环保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传承与践行绿色、生态、环保理念,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舞动青春芳华 绽放青年朝气。在绿跑校园活动的终点,同学们用一舞《芳华》将青年文化节的启幕仪式推向尾声。优美的动作、温暖的笑容、坚定的眼神,传递了青年始终充满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始终是一股锐不可当的奋进力量。

文化节期间,学院将积极组织学生利用线上媒体平台观看《我的1919》,开展“五四精神大讨论”“毕业生党员线上讲党课”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勇担时代使命,同心向党,在新征程中续写青春华章。







编辑:郝明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