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浏览网站
本站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近更新
快速返回
发布时间:2022-08-18 09:44:38  本文被阅次数: 我要打印 字号:

我校教师在中国病理生理学会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比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我校四名教师在由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主办的机能实验教学、基础医学整合实验教学等相关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比赛中荣获佳绩。基础医学整合课程消化系统王丽等教师的课程案例《胃肠“动起来”的人文关怀与家国情怀》荣获一等奖,张彩华等教师的课程案例《学脑病“肝”路,树医者仁心》荣获二等奖,机能学徐静等教师的课程案例《肾衰之思维和3R》和病理生理学张婷等教师的课程案例《从高钾到高标准课程思政》荣获三等奖。

本次案例比赛是由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发起,在全国医学院校从事医学实验教学的教师中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是课程思政建设的基本元素,实验教学优秀案例评比展示是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医学实验教学的主渠道作用,提高了教师开展实验课程思政的认识和能力。近年来,基础医学院狠抓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培训研讨和教学能力评比活动,深挖思政教育元素,合理设计思政教育内容,强化教师在课程思政中的主体地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芦鹤媛 最后更新: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办公地址:基础医学院楼二楼西侧
Tel : 86-411-86110282/3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